瑞士主帅亚金:我们要像四年前那样给巴西制造麻烦-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5 07:56:08
来源:新华网

瑞士主帅亚金:我们要像四年前那样给巴西制造麻烦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4日电(记者刘扬涛、岳冉冉)在24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比赛中,瑞士队1:0战胜喀麦隆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瑞士队主教练穆拉特·亚金表示,他们会在下一轮比赛给夺冠热门巴西队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瑞士队在小组赛首轮就遭遇巴西队,他们以1:1战平对手,终结了“桑巴军团”此前保持的40年世界杯首战全胜纪录。如今他们将带着首战取胜的锐气再次挑战巴西队。

  “巴西无疑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他们的阵容天赋满满,甚至足以组成两套顶级的首发级别阵容。”亚金说,“但在一场超过90分钟的比赛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们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犯一点错,因为那会让我们付出代价。”

  在亚金看来,相比四年前,现在的瑞士队更有经验、更加成熟了。在近年来的大赛中,瑞士队已多次扮演“强队杀手”的角色。2016年欧锦赛,他们小组赛战平那届比赛最终的亚军法国队;去年欧锦赛,他们将世界冠军法国队淘汰出局。

  “这不是偶然,只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亚金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