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进行中-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5 17:15:16
来源:中国网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进行中

字体:

  为满足玩家对高质量电子竞技赛事的需求,上海溪竞文化传播此前推出“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该赛事面向全民玩家和职业战队,创新性将职业战队和百城直邀进行融合。

  据悉,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邀请到了AG、KZ、Q9、BS、5KS、WU、WE等多家大牌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并加入了多家青训战队,为本次赛事竞技水平提供了保障。

  AG战队是CFHD冠军杯的冠军,实力毋庸置疑。KZ战队曾在季后赛阶段先后击败TG、Q9,实力也不容小觑。Q9作为目前CFHD舞台上的顶尖队伍之一,能否在此再铸辉煌?BS战队征战CFHD赛事已久,本次“溪竞杯”可否抓住机会?5KS战队在引入诸多新人之后,能否引发质变?WU战队年轻气盛,不知在“溪竞杯”是否还会锐不可当?老牌俱乐部WE,能否在“溪竞杯”取得突破?答案或许将在本次“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中找到。

  除了职业战队外,本次“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邀请了8支百城联赛战队。虽然出身草根,但他们能从百城联赛中突出重围,已证明了实力。他们将在“溪竞杯”现场和职业战队上演对决。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4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