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德布劳内:我不配当选比赛最佳球员-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4 13:21:49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德布劳内:我不配当选比赛最佳球员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赵建通、王浩宇、肖世尧)23日晚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比利时队一球小胜加拿大队,但纵观整场,比利时队得分不得势,进攻数据明显不如对手。赛后发布会上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说,自己不配当选比赛最佳球员。

  德布劳内说:“(这场比赛)我踢得不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选为比赛最佳球员,可能是因为我的名气?”

  11月23日,德布劳内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他还说,整场比赛比利时队能看到很多进攻空间,但队伍没有任何办法。“我有点沮丧,踢得很差,找不到进攻的方法。”

  在具体分析、反思比利时队的比赛战术时,德布劳内说,自己的队伍打了太多的长传球,但进攻队员找不到接应位置,对加拿大队的高位压迫也没什么应对办法。

  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也坦承队伍发挥不佳。他说:“我们打得不好,加拿大队是比赛中发挥更好的队伍,我们踢得很不舒服,但我们并不是不值得这场胜利。”

  11月23日,德布劳内(左二)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发布会最后,马丁内斯还着重夸奖了时隔多年重返世界杯的加拿大队。他说:“加拿大队队员们体能充沛、跑动积极,而且他们有很多无私的传球。”

  展望后续两场小组赛,马丁内斯表示,球员们需要尽快找到状态,更加专注。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5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