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魔笛”莫德里奇:我们要调低预期,脚踏实地-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3 23:36:25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魔笛”莫德里奇:我们要调低预期,脚踏实地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张逸飞、肖亚卓、董意行)23日,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首秀中0:0闷平摩洛哥队。赛后克罗地亚队队长莫德里奇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摩洛哥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很狡猾。”这场比赛最佳球员莫德里奇说,“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好,没有让他们靠近。”

  同时,莫德里奇也淡化了人们对他的球队的高期望,他说队伍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在2018年世界杯之前,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现在也是一样。”克罗地亚队队长补充道,“如果我们小组出线,我们将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只专注于小组赛。”

  莫德里奇的队友左后卫索萨也认为,摩洛哥队的防守非常好,自己的球队在努力创造机会,但是对方有时会11人龟缩在半场。“我们自己踢得也有些紧张,摩洛哥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这对我们来说并不简单。对我们来说现在重要的是先打入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球。”索萨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