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突尼斯队球员莱杜尼:这是世界杯,我们必须展现决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3 07:48:05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突尼斯队球员莱杜尼:这是世界杯,我们必须展现决心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2日电(记者刘扬涛、岳冉冉)在22日突尼斯队0:0战平丹麦队的比赛后,突尼斯队球员莱杜尼称赞了队友和自己的强硬表现,“这是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我认为在球场上展现出决心是很重要的”。

  莱杜尼在刚开场的一次防守中用强硬的铲球破坏了对手的进攻,防守成功后他冲着观众席大声呐喊,而现场众多突尼斯球迷也跟着发出更大的声浪。这一场景是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在球迷的鼓舞下,突尼斯队踢得十分凶悍顽强,这让他们与实力更胜一筹的丹麦队能打得有来有回。

  “我们的球迷太棒了,他们的支持鼓舞了我们。”莱杜尼说,“我们也用行动回应了他们,向他们展示了我们的决心。”

  突尼斯队主教练卡德里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说:“这个结果让我们很受鼓舞,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强队,而今天我们的团队战术发挥了作用。”

  丹麦队主帅尤勒曼对突尼斯球迷的热情同样表达了欣赏。“他们创造了完美的气氛,向他们表示敬意。”他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