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成都升入女子围甲联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3 08:26:18
来源:新华网

广东、成都升入女子围甲联赛

字体:

  新华社南京11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 郑生竹)华锐教育杯全国围棋团体赛22日在江苏无锡战罢第七轮,广东水浒文化队和成都棋院队取得女子乙组前两名,升入女子围甲联赛,环旭电子宝岛队、杭州市棋类协会队和杭州国际交流中心队从男子丙组升入乙组。

  拥有韩国外援郑有珍的广东水浒文化队本轮获胜后,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女子乙组首位。此前排名第三的成都棋院队完胜重庆队,而曹又尹、王祥云双双告负,令北京棋院队本轮输棋,成都与北京同积10分,通过场分比较,成都棋院队排名第二,获得升甲名额。

  男子丙组当日也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环旭电子宝岛队、杭州市棋类协会队和杭州国际交流中心队最终位居前三位,升入乙组。

  男子乙组的比赛中,上海清一队在强强对话中击败山西元工弘弈队,积11分领跑,中国上海移动队积10分,此外还有三支队伍积9分,冲击围甲资格的悬念还要保持到最后一轮。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