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垒球联赛首次全明星赛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3 17:08:52
来源:新华网

中国垒球联赛首次全明星赛举行

字体:

  2022年“震元杯”中国垒球联赛第二阶段全明星赛于11月22日晚七点举行。这是中国垒球联赛首次全明星赛,最终 以“红队”5 比4战胜“白队”结束。

  据悉,中国垒球联赛全明星赛通过线上人气投票和联赛数据排名确定两支“全明星”队伍。其中,由人气投票榜排名前列的10名队员组成“白队”,由各数据排名第1的10名队员组成“红队”。

  对此,中国垒球联赛组委会竞赛部主任刘誉学解释说:“我们希望基于联赛的特点进行创新,因此希望通过人气和数据的选拔,突出全明星的特色。”

  “白队”队员桑于娟来自江苏队,她在本届联赛常规赛中安打数量高达45次,位列安打数榜首。桑于娟表示,全明星赛集结了大部分优秀的运动员,参赛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同时观众也能够参与其中,感受垒球带来的视觉盛宴与别样乐趣。

  全明星赛聚集了能力与人气排行前列的运动员,是中国垒球联赛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刘誉学表示,一方面,两支队伍由外界关注度比较高的球员组成,通过全明星赛的平台展现了女垒姑娘精神风貌,有利于提升垒球联赛的整体形象,推广垒球项目。另一方面,全明星赛让球员走近观众,给予了运动员荣誉感与精神激励,也是接下来比赛的一种调整。“红队”队员王雅茹是上海队内场球员,她说:“参加全明星赛对自己是一种鼓励,对我和队友来说,都是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全明星赛实在常规赛与季后赛之间举行。接下来,中国垒球联赛常规赛前4名球队将参加季后赛的较量,由江苏南京工业大学垒球队对阵上海垒球队,浙江•绍兴古越龙山鉴湖女侠垒球队对阵辽宁蓝鲨垒球队。半决赛和决赛均采取3场2胜制。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4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