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队主帅勒纳尔:这就是足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2 23:37:44
来源:新华网

沙特阿拉伯队主帅勒纳尔:这就是足球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2日电 (记者董意行 张逸飞 肖亚卓)在首场小组赛2:1战胜了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后,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勒纳尔的脸上也看不到一丝一毫的兴奋和激动,仿佛对于这个结果早有预料。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勒纳尔首先称赞了阿根廷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是已经36场不败的美洲杯冠军,但随后他话锋一转表示:“这就是足球,总有疯狂的事情发生。”

  梅西在上半场通过一粒点球率先为阿根廷队打破僵局,就当所有人都认为阿根廷队胜券在握时,沙特队下半场5分钟内连入两球逆转比赛,终结了阿根廷队的连胜纪录。

  沙特队所有球员都在本国联赛踢球,是一支世界排名仅仅51名的队伍,但他们有一种天然的默契和强大的“精神属性”。“作为一支小球队,沙特人民总是期待着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从来不会抱怨。我们很清楚地知道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做出一番成绩。”勒纳尔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就是要相信自己。我们创造了历史,这场胜利会载入史册。”

  但胜利过后,更需要脚踏实地。勒纳尔坦言球队只庆祝了20分钟的胜利,就开始着手准备下一场小组赛。“我们要向前看,还有两场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