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体育图片每周佳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2 09:08: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体育图片每周佳作

字体:

11月18日,游人在卡塔尔多哈的一处世界杯吉祥物背景墙前自拍。

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11月20日,卡塔尔队守门员萨德·西卜(左二)在比赛中犯规防守厄瓜多尔队球员恩纳·瓦伦西亚,随后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给厄瓜多尔队一个点球。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张黄牌和第一个点球。当日,在海湾球场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中,厄瓜多尔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恩纳·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

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11月14日,一位嘉宾在发布会现场手持2024年巴黎奥运会吉祥物。当日,巴黎奥组委公布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吉祥物“弗里热(The Phryges)”,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使用同一吉祥物形象,但在细节设计上有稍许差别。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1月20日,卡塔尔队守门员萨德·西卜(右)在比赛中犯规防守厄瓜多尔队球员恩纳·瓦伦西亚,随后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给厄瓜多尔队一个点球。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张黄牌和第一个点球。 当日,在海湾球场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中,厄瓜多尔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恩纳·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

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11月20日,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出现在开幕式上。 当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海湾球场举行。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11月20日,厄瓜多尔队球员庆祝队长恩纳·瓦伦西亚的进球。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进球。当日,在海湾球场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中,厄瓜多尔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恩纳·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

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11月20日,厄瓜多尔队球员恩纳·瓦伦西亚(上)主罚点球命中。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进球。当日,在海湾球场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中,厄瓜多尔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恩纳·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

新华社记者 王东震 摄

11月20日,厄瓜多尔队球员恩纳·瓦伦西亚(右一)在比赛中庆祝第二粒进球。当日,在海湾球场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中,厄瓜多尔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恩纳·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

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