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海滩和咖啡没能帮助队员缓解压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2 08:06:23
来源:新华网

范加尔:海滩和咖啡没能帮助队员缓解压力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1日电(记者刘扬涛、张荣锋、岳冉冉)凭借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击败塞内加尔队后,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表示,队员们有些紧张,他们应该踢得更好。

  荷兰队在本场比赛的前80多分钟内一直未能攻破对手球门。范加尔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我们踢得不够好,我觉得队员们有些紧张,赛前我们去了海滩,喝了咖啡,但显然还是没有帮助他们缓解压力。”

  在范加尔看来,德佩在第62分钟的登场是比赛的转折点。“德佩上场后,我就预感我们能进球,结果确实如此。”他说,“德佩是一个能撕开对手防线的球员,加克波也在今天的比赛里扮演了重要角色。”

  由于伤病原因,范加尔本场只让德佩踢了大约30分钟,谈到接下来对德佩的使用,范加尔表示:“我们要循序渐进,现在他能踢半小时了,接下来我们会考虑逐渐增加他的场上时间。”

  面对首战失利的结果,塞内加尔队主帅西塞表示,作为教练,他要为球队的失利负责。“我们对没有进球感到失望,我们有三到四次机会,但是都没能转化成得分。”他说,“我们会振作起来,并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高进攻效率。”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为他们骄傲。”西塞说,“现在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如果我们想从小组中突围,下一场比赛至关重要。”

  塞内加尔队下一轮的对手是在揭幕战中0:2不敌厄瓜多尔队的东道主卡塔尔队。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4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