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帅尤勒曼:梦想远大,专注眼前-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2 08:13:02
来源:新华网

丹麦主帅尤勒曼:梦想远大,专注眼前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1日电(记者刘扬涛、岳冉冉)丹麦队将与突尼斯队在22日展开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的首轮争夺。在21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丹麦主教练尤勒曼表示,“我们有远大的梦想,同时专注于眼前的事情”。

  “我不擅长制定目标,但我们的梦想是赢得冠军。”尤勒曼说,“我相信球队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踢好每一场比赛。”

  在经历了2020欧锦赛上倒地昏迷并接受心脏手术后,丹麦队球员埃里克森顽强复出并随队征战世界杯。对此,突尼斯队主教练卡德里表示:“埃里克森的经历,对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启示,我们可以挑战并证明自己,他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

  对于22日的比赛,卡德里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但我对我的球员同样有信心。此外,这是在阿拉伯地区举办的世界杯,我相信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支持,这是我们额外的优势。”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4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