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马拉松鸣枪起跑-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1 17:37:33
来源:北青网

2022杭州马拉松鸣枪起跑

字体:

  11月20日7时30分,“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本届杭马延续了“跑过风景跑过你”的主题,约3.5万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和家庭跑五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粟国雄蝉联杭州马拉松男子全马冠军,用时为2小时17分17秒,巴合塔尔·吾拉孜艾力以2小时17分26秒获得亚军,程乾育以2小时17分34秒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由2022北京马拉松女子组季军王敏夺得,用时2小时37分44秒。她也是上一届杭州马拉松的女子全马冠军,李丹以2小时39分24秒获得亚军,宋金婷以2小时40分31秒获得季军。

  比赛在杭州深秋早晨的寒凉中开跑,精英选手开始领跑,大众选手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大家由曙光路经保俶路进入北山街,一路从杨公堤跑到虎跑路……“我们参加杭马不久,今年选择的情侣跑,之前运动比较少,这次来希望感受一下杭马氛围,突破自己!”来自情侣跑的一名跑者说到。

  在这场3.5万人的比赛中,除了激烈的冠军争夺外,身着统一装备的一汽奥迪跑团方阵同样情绪高涨,他们面对镜头纷纷挥手致意,脸上洋溢着微笑。“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希望我们能跑出我们跑团的风采!”来自一汽奥迪的员工接受采访时说到。

  “参加杭马的跑友与我们奥迪品牌用户形象的定位不谋而合。”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盛勇鑫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杭马感受奥迪品牌的科技魅力。希望所有跑友像我们口号一样,不要听说,试过再说。”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4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