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冠军杨扬发起冰雪V体验招募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1 11:43:06
来源:新华网

冬奥冠军杨扬发起冰雪V体验招募活动

字体:

  11月20日,中国首位冬奥冠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副主席杨扬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新了一条视频。她作为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冰雪V体验”招募活动的发起人,通过视频向网友邀约:“如果您也热爱冰雪,或者在顺义有着难忘的回忆,那就快来参与活动,和我一起相约冰雪,分享您心目中顺义冬季最好玩的地方吧!”

  对于担任本次“冰雪V体验”招募活动发起人,杨扬表示:“中国健儿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拼搏向上的画面历历在目,冰雪运动的魅力至今持续感染着每一个人。作为中国首位冬奥冠军,我有义务和责任宣传冰雪运动,鼓励更多人感受冰雪魅力。”

  据悉,“冰雪V体验”招募是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的第4场主题活动。顺义区携手发起人杨扬,通过“冰雪+冬奥冠军”的方式,邀请市民游客在个人短视频社交平台上推介顺义的冬日好去处,一起分享顺义冬季品质生活。

  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为主题,从2022年10月蓄势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底。该项活动于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成为顺义区冬季文旅项目的“金字招牌”。

  本届欢乐季期间,顺义区将融合线上、线下两大路径,推出11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此前,顺义区已结合“冰雪+心理测试”“冰雪+温泉”“冰雪+VR”“冰雪+游戏”等形式,举办了3场主题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