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队主帅:埃斯特拉达需要剪一下脚趾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1 08:52:58
来源:新华网

厄瓜多尔队主帅:埃斯特拉达需要剪一下脚趾甲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0日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岳东兴)依靠瓦伦西亚的两粒进球击败东道主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迎来了“开门红”,更打破了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首战不败的“定律”。厄瓜多尔队主帅阿尔法罗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特别是作为一场揭幕战,我们面临更多的压力和紧张情绪。”阿尔法罗说。

  此战对于厄瓜多尔队来说是一场完胜,但阿尔法罗表示,自己赛前心里也没底,但他知道必须全力争胜。

  “(赛前)我不知道自己的球队会怎样表现,我们是世界杯里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但如果我们想要晋级淘汰赛,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第3分钟打进一球,但半自动越位识别技术认定此前埃斯特拉达在接球时越位,裁判取消了进球,视频显示,他的一只脚超过了越位线。对此,阿尔法罗幽默回应:“我觉得这是个进球,埃斯特拉达可能需要剪一下他的脚趾甲。”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