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队主帅西塞:很遗憾马内因伤缺席-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1 08:44:56
来源:新华网

塞内加尔队主帅西塞:很遗憾马内因伤缺席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0日电(记者岳冉冉)世界杯小组赛首轮A组塞内加尔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将于21日举行。在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内加尔队主帅西塞表示,马内的缺席是巨大的遗憾。

  西塞说:“马内的缺席,对我们全队来说是巨大损失,但我们必须为球员的安全和健康考虑。”他表示,马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因右膝有伤退出世界杯,对全队来说是巨大遗憾。

  西塞认为,作为教练来说,会围绕最好的球员打造团队,“我们不仅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有很多年轻球员,大家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我们也祝福马内早日康复”。

  西塞说:“在世界杯的舞台,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何况我们要面对强劲对手荷兰。我希望我们能像之前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一样赢得胜利(注:2002年世界杯战胜法国),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犯的错不再重演。”

  西塞表示,今年获得非洲杯冠军给了球队信心,球队会忠于自己的打法和风格,不需要复制任何人。“我们会专注自己,尽力赢下首场比赛,没有马内,我们也要努力争胜。”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