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获蹦床世锦赛女子网上团体冠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9 23:16:49
来源:新华网

中国队获蹦床世锦赛女子网上团体冠军

字体: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牛梦彤、林浩)当地时间18日晚,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办的2022年蹦床世锦赛中,由曹云珠、朱雪莹、胡译乘和范心怡组成的中国队,收获女子网上团体赛金牌,英国队和日本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团体赛决赛资格根据个人赛成绩计算,中国队以总分第一晋级团体决赛。共有五支队伍参与决赛比拼,比赛分为三轮,根据名次计分,每轮每支队伍派一名运动员上场,第一名获得5分、第二名4分,依此类推。

  中国队在决赛中派出的三名运动员曹云珠、朱雪莹、胡译乘分别得到56.070分、56.520分和56.200分,均获得了各自所在轮次的第一名,帮助中国蹦床女子团体以15分满分收获金牌。

  男子网上团体赛金牌由葡萄牙队获得,法国队和德国队分获第二、三名。由于多人次出现失误,中国男队未能跻身该项目决赛。

  当日还决出了男子、女子单跳和男子、女子双蹦床四枚金牌。男子、女子双蹦床金牌分别归属美国选手帕迪亚和新西兰选手迪布,男、女单跳金牌分别由澳大利亚选手麦坚尼斯和英国选手耶茨获得。中国队未派选手参加双蹦床和单跳项目比赛。

  目前中国队暂时以一枚金牌,位列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和葡萄牙之后,排名奖牌榜第五。

  根据赛程安排,两个奥运项目——男子网上个人和女子网上个人的决赛均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举行。中国队朱雪莹和胡译乘将亮相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国男队虽拿到男子网上个人半决赛三个满额参赛席,但包括卫冕冠军严浪宇在内的三位队员都出现了失误,无人晋级决赛。

  此外,19日还将举行女子、男子同步两场决赛。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