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赛季女超联赛收官-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8 22:21:31
来源:新华网

2022赛季女超联赛收官

字体:

  11月18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收官战在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举行。最后一轮比赛中,武汉车谷江大女足1球小负江苏无锡女足。尽管当天落败,但凭借此前的出色发挥,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成功卫冕,实现联赛三连冠。

  25名中国太平好少年球童与女足姑娘们手牵手,共同步入绿茵赛场。

  收官战中,面对实力强大的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江苏无锡女足牢牢扎稳防线,始终没有给武汉队太好的得分机会。第75分钟,江苏无锡女足反击,邵子钦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将皮球顶进对方大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百名“中国太平好少年”的冠军形象照组成了“中国太平好少年为女足姐姐加油”字样。

  本赛季女超联赛通过积分制决出冠军,总共18轮比赛,最终排名依次为:武汉车谷江大、江苏无锡、北京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山东体彩、长春九银租赁、广东梅州客家、四川女足、陕西长安竞技、河南建业。

  据悉,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恢复联赛制,10支球队奉献了90场精彩比赛,下个赛季女超联赛队伍将扩军至12支球队,让更多球员可以获得高水平的比赛机会。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1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