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街舞联赛线上挑战赛海选结果将出炉-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7 16:20:34
来源:新华网

2022中国街舞联赛线上挑战赛海选结果将出炉

字体: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线上挑战赛海选赛投稿已于日前结束,海选赛评选结果将于11月20日进行公布,在此之前大众可通过线上渠道为选手进行助力。

  据悉,海选赛作品评选标准由两部分组成。其中,资深街舞舞者乔治、金东、穆林、腾仔组成专业裁判团为参赛者作品打分(占比70%),全民可通过咪咕视频专区助力作品播放、分享、点赞、评论总量(占比30%),并最终在海选阶段决出50位参赛者进入晋级赛的对决。

  晋级赛则以《最伟大的作品》为背景音乐,参赛者进行舞蹈自由创作。成功发布符合参赛要求作品的参赛者即可获得奖励,最终获胜者除获得赛事奖金,还将获得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年终总决赛观赛门票。

  据介绍,中国街舞联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认证赛事,自2019年首届赛事举办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动街舞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扩大街舞运动在国内的影响力,提高中国街舞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为备战2024年奥运会贡献力量。

  今年9月3日至4日,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在南京门东历史文化街区举行。9月17日,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线上挑战赛正式打响。与线下赛选拔霹雳舞专业运动员不同,线上赛不限舞种,不限年龄,完成上传不少于30秒的街舞舞蹈视频,即为参赛成功。

  主办方介绍,线上挑战赛通过一系列创意玩法,打造全民线上赛事新体验。自赛事海选阶段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吸引了国内超500余名街舞爱好者报名,赛事话题讨论热度也持续攀升,掀起全民参与街舞的小高潮。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