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德国胜阿曼 菲尔克鲁格首秀斩“处子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7 15:01:59
来源:新华网

世界杯热身赛德国胜阿曼 菲尔克鲁格首秀斩“处子球”

字体:

  新华社柏林11月16日电(记者刘旸)德国男足国家队16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与阿曼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凭借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菲尔克鲁格的进球,德国队1:0战胜对手。

  下半时第79分钟,霍夫曼挑传,哈弗茨右路争顶后横敲,现年29岁的菲尔克鲁格冷静推射得手,德国队取得领先。2分钟后,菲尔克鲁格再次补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比分定格在1:0。

  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此役试验阵容,穆夏拉、格纳布里、聚勒、格策等主力球员并未上场。此前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克洛斯特曼首发出场,但只坚持了半个小时即被换下场。

  弗利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克洛斯特曼首发不久后被换下,是在计划之中。“一切都还好,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必须克服自己脆弱的一面。每位上场球员必须表现出他们对世界杯赛做好的充足准备。”

  德国队队长、门将诺伊尔说:“我们要思考如何对付日本队了。第一场比赛要全取三分,我们知道这是个艰巨的任务。”

  23日,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战日本队。

  当日进行的其他热身赛中,阿根廷队以5:0大胜阿联酋队,波兰队以1:0力克智利队,克罗地亚队以1:0击败沙特队,墨西哥队以1:2不敌瑞典队。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