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携手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征战世界杯-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0 18:16:37
来源:新华网

万家乐携手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征战世界杯

字体:

  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在即,作为本届世界杯热门夺冠球队之一,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备受瞩目。日前,厨卫品牌万家乐正式宣布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携手共赴卡塔尔征程。

  被誉为“潘帕斯雄鹰”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曾多次夺得重大赛事的冠军,包括2次称雄世界杯、15次夺得美洲杯、2次获得奥运男足金牌,以及1次联合会杯,他们在赛场上敢于创造、敢于挑战、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全球球迷的尊重和喜爱。本届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更是阵容强大,拥有梅西、迪马利亚、马丁内斯等巨星以及豪华的进攻线,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球队。

  据悉,世界杯比赛期间,万家乐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巅峰盛宴,欢乐万家”主题营销活动,并提供阿根廷国足官方定制礼品、世界杯周边等礼物回馈用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万家乐携手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希望能将不断突破、持续进取、认真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所有用户和全国球迷。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