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五风华”再登进博:阿迪达斯在华共创逐梦之旅-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08 13:21:58
来源:北青网

“廿五风华”再登进博:阿迪达斯在华共创逐梦之旅

字体:

  深耕中国25周年之际,阿迪达斯再次现身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进博会体育专区倡导“体育科技赋能健康可持续生活”。围绕这一宗旨,阿迪达斯以“廿五正青春,动见新未来”为主题,回顾了“25周年”高光时刻,还特设世界杯主题互动区域,并通过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以及本土共创等展区,展示阿迪达斯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成果。

  “进博会5周年,已成为全球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表示,“进入中国25年,我们秉承‘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初心,持续陪伴中国体育运动事业不断前行,见证了中国坚定不移地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的决心。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收获累累硕果。今年进博会,阿迪达斯迈上新征程,我们也将投身于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发展事业中,为建设体育强国献出一份力量。”

  借助本届进博会,阿迪达斯特设25周年庆典展区,通过富有历史意义的展品,回顾阿迪达斯陪伴中国体育的多个荣耀瞬间。同时,阿迪达斯还借助进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进博朋友圈”,正式宣布成为中国网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萧家乐表示,此次与中国网球协会携手,是阿迪达斯展望未来、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重大举措之一,阿迪达斯将成为中国网球国家队独家装备供应商,并将与中国网球协会联合发起青少年网球推广项目,推动中国网球的全面发展。

  今年是世界杯年,从1970年到2022年,阿迪达斯连续14届成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见证了世界杯的荣耀与辉煌。本届进博会上,阿迪达斯特展出历届世界杯比赛用球,细数这一世界性体育盛会的光辉岁月,更展出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AL RIHLA 逐梦之旅”,并推出世界杯游戏互动体验。11月6日,阿迪达斯特邀请徐根宝、范志毅回顾巅峰时刻,寄语未来一代,助力新生代逐梦世界杯。

  倡导可持续发展是今年进博会的宗旨之一。萧家乐表示透露,从2024年开始,阿迪达斯在所有产品中仅使用再生的聚酯纤维。在2025年之前,平均每件产品的碳足迹减少15%,90%的产品将采用可持续的技术、材料、设计或制造方法,实现自营业务的碳中和。本届进博会,adidas TERREX XPLORIC GORE-TEX HIKING SUIT环保户外徒步新品也首次亮相。

  此外,阿迪达斯此次参展的“全球首秀”产品更是充满了传统文化特色,adidas Originals x 韩美林 中国农历新年十二生肖限定套装,专为球鞋文化热爱人士和收藏人士设计。该套装选用阿迪达斯旗下Superstar贝壳头鞋,是该鞋型50多年历史上首套艺术家十二生肖联名系列。

  “走过25周年,阿迪达斯在‘掌控全场’这一全新五年战略指引下,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继续将全球最先进的可持续理念、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丰富多元的产品布局,以及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带进中国,实现共生共创。”萧家乐说。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69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