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简介

新华网
2022-11-01 11:37

  

  JCK战觉城,英文名:JUE CHENG KING,全称“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 《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作为国内高水平的综合格斗赛事,由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公司荣誉出品,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网络竞技创新发展推广专业委员会指导。

  JCK战觉城起源于2019年,于2020年正式开赛,以弘扬中华民族尚武精神为宗旨, 比赛周期多为每年下半年初至次年1月23日,自2020年7月开始、每周六直播,共计已进行正赛376场,副赛89场。合作俱乐部达到150余家,正赛+副赛运动员参与运动员达到600余人,参赛总人次930次!

  9月3日,JCK战觉城荣膺由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席会议、新浪财经、新浪微博主办的2021十大年度国家IP评选体育赛道IP金奖。

  赛事体系

  主体赛事

  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数字赛):JCK战觉城体系内规格最高的赛事。参与数字赛的选手均为JCK战觉城签约选手,且为JCK战觉城TOP榜中最具价值的选手。从JCK 001一直到 JCK 00N,因此也称作JCK战觉城数字赛。

  JCK觉城之夜,JCK战觉主体赛事之一,现阶段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分区冠军将获得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参赛资格。

  JCK战觉城超级赛,运动员综合表现结合JCK战觉城TOP英雄榜单,选定单级别6名优秀选手进入JCK战觉城超级赛。

  商业赛事

  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JCK战觉城赛事体系内最具市场价值的一款赛事。

  JCK战觉城联合赛事:JCK战觉城联合赛事体系内可联合冠名的一款商业赛事,能为更多商业品牌商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互动娱乐

  “觉城万里行”是JCK拳游记的衍生IP。通过“觉城万里行”,走遍祖国大江山河,探索传统武术的奥义;考察中国MMA俱乐部,探访格斗名将,走入民间挖掘格斗故事,了解中国MMA现状,探寻中国综合格斗发展方向。

  2022年5月,“觉城万里行”MMA觉醒之旅第二季顺利收官,本季战觉城官方赛事解说及主持人的加入,与MMA界优秀人物对话,加深了对MMA这项运动的推广影响。

  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官方赛事体系图


  JCK选手级别设定

  蝇量级 : 57kg

  雏量级:57kg

  羽量级:66kg

  轻量级:71kg

  次中量级:77kg

  中量级 :84kg

  轻重量级 :93kg

  重量级 :120kg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