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可能改行做体育解说-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0/ 26 11:25:27
来源:新华网

费德勒可能改行做体育解说

字体:

  新华社日内瓦10月25日电(记者单磊)罗杰·费德勒退役之后做什么?估计很多人都对此很感兴趣。近日,瑞士的一些媒体猜测,费德勒有可能改行去当体育解说员。

  瑞士《观察报》等一些当地媒体称,费德勒很可能在明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作为英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解说嘉宾。这条消息得到了英国女子网球名宿、BBC体育节目主持人苏·巴克尔的证实。

  瑞士德语广播电视台已公开表示非常欢迎费德勒加盟,说:“这个世界上任何一家电视台都会非常欢迎罗杰·费德勒来做网球节目嘉宾,我们作为瑞士本土的公共服务提供者,当然更希望看到费德勒的加入。”

  费德勒本人在拉沃尔杯上在被问到是否愿意成为一名体育解说嘉宾时曾这样回答,“(解说嘉宾的工作)可以让我继续和球员以及比赛保持紧密联系,可以让我有理由看很多的网球比赛,我当然希望有这样的机会。也许,如果我真的这样做了,对网球也是件好事吧。”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8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