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0/ 10 09:57:35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山东绝平国安 浙江12轮不败

字体:

  新华社南京10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2022赛季中超联赛9日战罢第22轮,莫伊塞斯最后六分钟打进两球,帮助山东泰山队3:3绝平北京国安队,山东在积分榜上落后武汉三镇3分,暂列第二。浙江队3:0横扫武汉长江队,将队史中超不败纪录扩大到12场。

  山东泰山队与北京国安队的交锋是本轮焦点战,此役前山东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武汉三镇队4分,如果获胜他们将继续紧咬对手。国安虽然本赛季战绩平平,但仍有与强队一较高下的实力。上半场高天意为国安取得领先,克雷桑为山东扳平,两队1:1战平。易边再战,张稀哲两次助攻,于大宝和高天意先后建功,国安在第74分钟取得3:1的领先。最后时刻山东外援莫伊塞斯救主,他先在第88分钟打进一球,又在补时阶段打进点球,帮助球队3:3绝平国安。

  上海双雄当日喜忧不同,上海海港队4:1大胜长春亚泰队,吕文君30分钟内打进两球,保利尼奥和替补登场的李圣龙各进一球,亚泰仅由程长城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上海申花队面对排名靠后的深圳队却没能取得进球,两队0:0闷平。

  其他比赛中,商隐一传一射,帮助大连人队主场2:0击败成都蓉城队,同时大连人也终结两连败。武汉长江队则惨遭六连败,当日他们0:3不敌浙江队,浙江三外援马修斯、安德里亚舍维奇和穆谢奎分别建功,近来势头强劲的浙江队已保持12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梅州客家队主场3:1击败广州队,杨意林先拔头筹,武卡诺维奇独中两元,广州队由杨立瑜扳回一球。

  本轮战罢,武汉三镇队积5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山东泰山队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分列三、四位,降级区里依然是广州队、广州城队与河北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