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29 17:37:06
来源:新华网

前德国队中场克罗斯认为巴西是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

字体:

  新华社柏林9月28日电 前德国足球队中场球星克罗斯2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巴西队是卡塔尔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

  世界冠军法国、德国和英格兰等欧洲球队在刚刚结束的欧国联小组赛中均状态不佳。而与此同时,巴西队在本周的友谊赛中以5:1击败突尼斯队,内马尔似乎已经重返最佳状态。而在上届欧锦赛后从德国国家队退役的克罗斯,目前在皇马与年轻的巴西球星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以及米利唐一起踢球。

  “巴西是我认为的顶级热门球队,巴西队中有三、四名球员我每天都会见到,我认为他们都非常出色。”32岁的克罗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

  还有巴西中场卡塞米罗,虽然他已从皇马转会到曼联俱乐部,但克罗斯显然也对他很了解。

  “如果看看最近的比赛结果,巴西队应该很有机会赢得世界杯。”克罗斯说,“巴西队中拥有多种风格的球员。”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