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23 09:30:31
来源:新华网

全国射箭锦标赛决出男女个人与混合团体冠军

字体:

  新华社南京9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2022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22日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决出男女个人和混合团体金牌,山东名将冯浩险胜北京小将孙铭浩获得男子个人冠军,江苏选手檀伊凡获得女子个人冠军,混合团体金牌被广东组合摘得。

  在男子个人决战中,2019年世锦赛男团冠军成员冯浩和孙铭浩都发挥出相当高的水平,冯浩在第三局射出三个10环,孙铭浩更是在第二和第四局两度命中三个10环,前四局两人平分秋色,打成4:4平。第五局较量冯浩三箭分别射出9环、10环、9环,率先完成比赛,孙铭浩前两箭均是9环,最后一箭只有命中10环才能获得加赛机会,重压之下他只命中8环,获得亚军。

  女子个人决赛中,檀伊凡发挥更为稳定,她的对手、山东选手祀梦泽在第一和第四局两次出现7环的失误,最终檀伊凡经过四局比赛,6:2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她的队友张心妍通过加赛一箭决胜,6:5险胜上海选手周丹琰,获得铜牌。

  混合团体金牌被广东组合林良文/纪慧惠夺得,在决赛中他们四局比赛一局未输,6:2击败上海组合张诚铭/周丹琰,山东组合王大鹏/张梦瑶获得铜牌。

  本次比赛将于23日结束,23日将进行团体赛争夺。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