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20 17:28:50
来源:新华网

中国健美协会三项大赛厦门上演

字体:

  新华社厦门9月20日电 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2022年中国健美协会PRO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厦门站)三赛合并,于厦门市海沧区举行。其中的两项赛事于20日率先收官。

  最终,赛普健身学院郑少忠获得古典健美全场冠军,邢阿龙拿下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秦淮数据代表队张喻雪夺得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古典夺得男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李启霞夺得女子形体全场冠军,沙菲体系全明星队邓乐摘得传统健美全场冠军,队伍也获得团体成绩第一名。

  这三项健美大赛是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推动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厦门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协办,厦门铸型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来自全国40余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