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19 09:37:07
来源:新华网

西甲:“马德里德比”皇马客胜马竞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9月18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18日继续进行。在焦点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马德里竞技,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皇马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本场后,皇马继续保持着赛季全胜战绩,并以18分的积分重新超越巴萨,占据联赛积分榜首位。

  第18分钟,皇马的罗德里戈在与楚阿梅尼进行踢墙配合后快速插入禁区,小禁区边缘推射破网。第36分钟,客队再入一球扩大比分,维尼修斯的射门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巴尔贝尔德跟上近距离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罗德里戈(左)为皇马破门得分。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马德里竞技在第83分钟凭借角球扳回一城,埃尔莫索用肩将皮球撞入网窝。补时阶段,埃尔莫索在皇马禁区内推倒塞巴略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主场2:1击败赫罗纳,赫塔菲客场2:0战胜奥萨苏纳。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