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17 17:58:47
来源:新华网

2022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开赛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2022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17日在天坛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市的123支队伍共1200余人参加这项赛事。

  本次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历时2天,分4个时间段进行,比赛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包括体质促进项目中更新的吹踩气球、平衡前进、手卷辘轳、屈体移球、袋鼠快跳、翻转大牌六个项目,将考验参赛队员柔韧、灵敏、反应、速度等多个方面身体素质。除体质促进项目以外,挑战赛还设置了龙行天下、同舟共济、5米蜘蛛跑,以及“网红项目”飞盘竞技四个集体趣味项目,更侧重考察队员的团体协作能力。

  此外,结合新技术增加运动科技感,现场还设有智慧领跑、冰壶大战、眼疾手快等体验项目。本次比赛每队由10名参赛队员组成,其中男性6人,女性4人,综合所有队员的体质促进项目和集体趣味项目的得分总和为团体总分。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通过敏捷的动作和密切的配合,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东城区体育局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