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14 17:24:57
来源:新华网

长春女足与一线队三名球员续签长约

字体:

  新华社长春9月14日电(记者周万鹏)记者14日从长春女足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已与一线队司雨、陈圆梦、陈梦圆三名球员续签长约合同。

  司雨、陈圆梦和陈梦圆三人均出生于2000年,都曾是国青队员,司雨和陈梦圆司职后卫,陈圆梦可以胜任前锋与边锋。近两个赛季,三人已成为长春女足大名单的重要角色。今年女超联赛和全国锦标赛,她们都获得了多次出场机会,并有不俗表现。

  司雨说,进入长春女足三年,与队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为球队创造佳绩。陈梦圆表示,球队为年轻队员搭建了实现梦想的平台,希望通过不懈努力早日进入国家队,完成心愿。

  长春女足主帅刘友表示,球队于2021和2022赛季两夺全国锦标赛冠军,与俱乐部精心培养年轻球员、注重更新换代有着密切联系。“希望三名年轻队员在未来的职业赛场上更好地展现自我,为长春女足的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