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11 11:09:03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消息:浙江绝平申花 梅州大胜河北

字体:

  新华社杭州9月10日电(记者夏亮)2022赛季中超联赛10日晚进行了第17轮的两场比赛,浙江队在终场哨声响起前绝处逢生逼平上海申花,而梅州客家则用一场酣畅淋漓的6球大胜轻取河北队。

  浙江队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于汉超开场后不久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冷静抽射破门,帮助申花取得领先。浙江队直到比赛尾声才将比分扳平,比赛第89分钟,王东升禁区内传球造成曹赟定手球,裁判看完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回放后判罚点球,穆谢奎一蹴而就,帮助浙江队战平申花。

  与浙江队连续九轮不败相比,河北队则是在和梅州客家队的比赛中遭遇九连败。尹鸿博上半场的推射帮助梅州客家1:0领先。易边再战,罗德里格禁区内低射破门,帮助梅州客家扩大比分。梅州客家的进球表演并未结束,随后陈国抗连入两球,武卡诺维奇、郭毅也分别建功,最终梅州客家6:0大胜河北队。遭遇九连败的河北队,本赛季只拿到过一场胜利,深陷降级圈。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