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主教练宣布世界杯前最后两场友谊赛国家队名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10 10:42:12
来源:新华网

巴西队主教练宣布世界杯前最后两场友谊赛国家队名单

字体: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男足主教练蒂特9日宣布了世界杯前最后两场友谊赛的国家队成员名单,并强调这一名单还不是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名单。

  6月6日,巴西队主教练蒂特在客场对日本队的友谊赛中指挥。新华社/法新

  在这一名单中,除了内马尔、阿利松、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等球员外,其他位置的球员都有不少变动。

  最近在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赛中表现优异的弗拉门戈球员佩德罗和埃弗顿·里贝罗再次入选国家队;而国家队的常客库蒂尼奥和热苏斯被排除在外。

  蒂特说:“我的信号非常明确:做到你们的最好、留在你能在的最高等级的俱乐部。这是我们做最后召集的依据。”

  蒂特表示,他将利用世界杯前最后两场友谊赛对球员们做观察,卡塔尔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依然没有确定。他说:“我不能对其他表现好的球员关上大门,进队的门槛越来越高,但大家都能够参与竞争,也许不久后还会出现表现更好的球员。”

  巴西队本月将在法国进行两场友谊赛,先是9月23日在勒阿弗尔迎战加纳队,27日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场与突尼斯队交锋。

  新一届巴西男足国家队名单(括号内为球员所属俱乐部):

  守门员: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森(曼城)、维福顿(帕尔梅拉斯);

  后卫:布雷默(尤文图斯)、米利唐(皇家马德里)、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伊巴涅斯(罗马)、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达尼洛(尤文图斯)、桑德罗(尤文图斯)、亚历克斯·特莱斯(塞维利亚);

  中场:布鲁诺·吉马良斯(纽卡斯尔)、卡塞米罗(曼联)、埃弗顿·里贝罗(弗拉门戈)、法比尼奥(利物浦)、弗雷德(曼联)、帕克塔(西汉姆);

  前锋:安东尼(曼联)、菲尔米诺(利物浦)、马特乌斯·库尼亚(马德里竞技)、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佩德罗(弗拉门戈)、拉菲尼亚(巴塞罗那)、理查利森(热刺)、罗德里戈(皇家马德里)、维尼修斯·儒尼奥尔(皇家马德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