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9 10:03:10
来源:新华网

欧罗巴联赛综合:曼联落败 阿森纳赢球

字体:

  新华社伦敦9月8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联赛8日展开小组赛第一轮较量,主场作战的曼联队0:1不敌皇家社会队,阿森纳队客场2:1击败苏黎世队。

  9月8日,曼联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错失进球机会后懊恼。

  在英超赛场貌似触底反弹、两连败后实现四连胜的曼联,没能在欧罗巴赛场延续胜利。当日在老特拉福德,门德斯第59分钟点球命中,帮助客队全取3分。

  9月8日,皇家社会队球员门德斯(右一)点射破门。

  在英超比赛中已连续多场替补的克·罗纳尔多获得首发机会。葡萄牙巨星上半场曾有一记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摩尔多瓦的蒂拉斯波尔警长队在客场以3:0完胜塞浦路斯的奥莫尼亚队。蒂拉斯波尔警长队15日将在主场迎战曼联。

  A组中,首次身披阿森纳战袍登场的巴西小将马尔基尼奥斯在第16分钟破门,帮助客场作战的英超“领头羊”取得领先。苏黎世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但恩凯蒂亚第62分钟接马尔基尼奥斯的横传头球中的,将比分定格在2:1。

  另外,F组的拉齐奥上半场即攻入三球,最终4:2送走费耶诺德。C组的罗马败走保加利亚,1:2输给卢多戈雷茨。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