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9 10:01:24
来源:新华网

切尔西任命新主帅

字体:

  新华社伦敦9月8日电(记者张薇)前一天刚刚解雇主帅图赫尔的切尔西俱乐部8日宣布,他们已从英超对手布莱顿俱乐部请来波特接任,与这位47岁的英国人签约5年。

  波特上赛季率领布莱顿以第九名的成绩结束英超征程,创造了俱乐部在顶级联赛的最好成绩。新赛季以来布莱顿也表现抢眼,6轮过后4胜1平1负位居第四,且只比第二名曼城以及第三名热刺少1分,落后“领头羊”阿森纳2分。

  3个多月前完成易主的切尔西目前在英超排名第六,6日在本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中客场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7日宣布与德国教头图赫尔解约,并表示新老板们认为这是做出这一过渡的恰当时机。

  切尔西在宣布波特入主斯坦福桥的消息中表示,波特是一位已经用成绩证明了自己能力的教练,而且是一位创新者,十分符合切尔西对未来的设想。

  切尔西还同时挖走了波特在布莱顿的助理教练、一线队教练、守门员教练等。英国媒体称,切尔西为此要付给布莱顿超过2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8亿元)的赔偿金。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