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5 11:52:33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罗马0:4惨败于乌迪内斯

字体:

  新华社罗马9月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4日继续进行,罗马队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爆冷,遭遇0:4的惨败。

  罗马自赛季开始以来仅丢一球,在前四轮结束后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但乌迪内斯当日仅用4分钟便拔得头筹。罗马球员卡尔斯多普门前危险回传失误,被身后迅速插上的乌多基抢射破门。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但上半时均未再进球。

  眼看球队在场上疲于奔命,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下半时做出换人调整,但收效不大。第55分钟,乌迪内斯扩大领先优势,萨马尔季奇远射打门,球在门前弹地入网,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扑了个空。

  第76分钟,乌迪内斯凭借精彩的防反将比分改写为3:0。佩雷拉禁区内接玛肯戈的传球,兜射破门。第82分钟,主队再次利用罗马的角球机会打出反击,佩雷拉底线回传,助攻洛夫里奇一蹴而就。最终,罗马队在这场灾难性的比赛中0:4告负。

  此外,维罗纳主场以2:1战胜桑普多利亚,斯佩齐亚主场以2:2战平博洛尼亚,克雷莫内塞与萨索洛互交白卷。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