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5 10:15:26
来源:新华网

英超综合:曼联四连胜送阿森纳首败

字体:

  新华社伦敦9月4日电(记者张薇)4日的英超第六轮迎来曼联与阿森纳的焦点战。曼联主场3:1强势得胜,获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前五轮全胜的阿森纳新赛季首败。

  9月4日,曼联队球员安东尼(左一)被队友克·罗纳尔多(右二)替换下场后与主教练滕·哈格致意。新华社/路透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克·罗纳尔多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连续首发的前锋拉什福德第35分钟在中路吸引对方防守后将球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安东尼,第一次身披曼联球衣登场的巴西人冷静推射远角得手。

  9月4日,曼联队球员安东尼(右)在比赛中破门。新华社/美联

  9月4日,阿森纳队球员萨卡(右二)在比赛中破门。新华社/路透

  易边再战,阿森纳射手热苏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但小将萨卡补射命中,帮助客队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不过,曼联6分钟后即依靠拉什福德的单刀破门再次取得领先。此后,曼联在反击中由埃里克森杀入禁区横传,跟上的拉什福德推射中的,将比分定格在3:1。

  9月4日,曼联队球员拉什福德(左二)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美联

  本赛季两连败开局的曼联由此实现四连胜,排名已升至第五,仅落后第四名布莱顿1分。阿森纳虽然以15分继续领跑,但对身后的曼城和热刺也不过是1分的优势。

  同日,本赛季陷入困境的莱斯特城依然窘迫。他们上半场和布莱顿2:2不分高下,但下半场被主队连进三球,最终2:5败北。“狐狸”在首轮战平后已经是五连败,以1分继续垫底。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