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5 09:26:18
来源:新华网

隋文静:想成为一名花样滑冰编舞师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李嘉)北京冬奥会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4日在北京首钢园参加了“后冬奥时代的全球数字体育高峰论坛”,分享了自己冬奥会之后的生活。

  隋文静近期除了忙碌于自己的新书《不止文静》和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外,还和韩聪参与了一档舞蹈类的综艺节目,在节目编排过程中,隋文静更加坚定了自己希望成为花滑编舞师的理想。

  “这次的节目我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希望能感染到大家。我现在还是以学习为主,希望未来能成为一名编舞师,我20岁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了。我觉得自己有很多创造力,希望可以呈现出来,还有对花样滑冰的热爱也让我希望能在这个领域有所发挥。”隋文静说。

  隋文静表示,新书已经进入审校阶段,她在书中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请韩聪、金博洋等好友在书中写了部分内容。除了写书和跳舞,隋文静还在学书法,并尝试了网球、滑雪等项目,不断解锁新技能。

  她说:“我不断尝试突破自己,而且我热爱的东西有点多。有时候忙起来一天就睡3个小时,但我仍然保持着热情,会脚踏实地去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