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4 09:29:15
来源:新华网

意甲 | “米兰德比”AC米兰逆转获胜

字体:

  新华社罗马9月3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3日迎来焦点战“米兰德比”,AC米兰队凭借莱奥的两球一助攻以及吉鲁的一传一射,以3:2逆转战胜国际米兰队,门将迈尼昂献上关键扑救。

  9月3日,AC米兰队球员莱奥(左)在比赛中攻入进球。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 摄)

  第21分钟国米拔得头筹,布罗佐维奇冷静单刀推射破门。AC米兰在第28分钟扳平比分,莱奥禁区左路小角度爆射远角得手,这是他出战的第100场意甲比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AC米兰在攻击强度上逐渐占据上风。第53分钟,吉鲁接莱奥左路传球,低射破门,逆转比分。礼尚往来,几分钟后,吉鲁为莱奥送出助攻,后者突破三名国米防守球员后推射得手,比分变为3:1。

  9月3日,AC米兰队球员吉鲁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 摄)

  两球落后的国米做出换人调整,效果立竿见影。第67分钟,替补上场的哲科接达米安传球,门前包抄扳回一分。国米此后形成一波攻势高潮,频频射门,但AC米兰门将迈尼昂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比分定格在3:2。

  9月3日,AC米兰队球员托纳利(右)与国际米兰队球员科雷亚(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 摄)

  另外几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1:1战平状态欠佳的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客场2:1战胜拉齐奥。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97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