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4 09:29:15
来源:新华网

德甲 | 柏林联合平拜仁 法兰克福大胜莱比锡

字体:

  新华社柏林9月3日电(记者刘旸)2022-2023赛季德甲联赛3日进行了第五轮的六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客场被柏林联合1:1逼平,排名第三;法兰克福主场4:0大胜莱比锡。

  9月3日,柏林联合队球员米歇尔(右)在比赛中与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帕瓦尔拼抢。新华社记者 任鹏飞 摄

  柏林联合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中,两粒进球均在上半时打进,其中主队在第12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进球的是前锋贝克。两分钟后,拜仁利用角球机会由基米希扳平比分。比赛以平局收场后,拜仁和柏林联合分居积分榜第三和第四位。

  9月3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基米希(左)在比赛中与柏林联合队球员赫迪拉争顶。新华社记者 任鹏飞 摄

  算上上个赛季,柏林联合已经连续12场德甲比赛不败。穆勒本场替补登场,已代表拜仁出战633场比赛,队史排名第二。

  法兰克福主场迎战莱比锡,主队法国前锋穆阿尼上半时分别助攻镰田大地和罗德打入两球。镰田大地上赛季一共只进4球,本赛季已打入3球。罗德则打入近两年来他在主场的首粒进球。穆阿尼在五场德甲比赛中4传2射,贡献6球。

  下半时法兰克福巴西后卫图塔锦上添花,再入一球。终场结束前,主队替补登场的哥伦比亚前锋博雷利用点球将比分锁定在4:0。

  弗赖堡客场3:2战胜勒沃库森,登顶积分榜。沃尔夫斯堡主场2:4不敌科隆,上半时就丢了3球。“狼堡”目前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三。

  波鸿主场0:2不敌不来梅,客队前锋菲尔克鲁格独中两元。波鸿本场18次射正,但无一破门,目前五轮皆败,排名垫底。菲尔克鲁格与柏林联合的贝克以5粒进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斯图加特主场上半时与沙尔克04战成1:1,主队后卫瓦格诺曼下半时因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斯图加特以10人应战,将平局维持到比赛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97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