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3 10:02:54
来源:新华网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驻场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2日,北京冬奥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览现场——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奥林匹克塔一层大厅举行,这是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驻场本次展览后的首次开讲。

  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5位在北京冬奥会申办、筹办、举办过程中做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当天向前来观展的市民做了精彩的宣讲。

  据悉,从本周开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进驻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览,宣讲活动于每周五下午举行,每次将有5名宣讲员现场集中宣讲。为方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等组织开展主题性活动,本次驻场宣讲活动接受团体预约。有需求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奥塔观光”小程序免费预约参观并了解每周驻场宣讲员信息。

  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览精选北京冬奥会的百余幅精彩大图,并首次集中展出了北京冬奥会火炬、奖牌、徽章、吉祥物、“大雪花”主火炬台等实物,其中吉祥物为全套展出,会徽展出则同步展示了制作会徽的模具。展览将持续至11月。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