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01 08:53:46
来源:新华网

武磊:期待回归赛场,争取更多胜利

字体:

  新华社上海8月31日电(记者许东远、狄春)身着红色的7号球衣,武磊在31日晚亮相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的新主场——上汽浦东足球场,与球迷见面。

  “武磊、武磊、武磊……”球场内回荡着球迷的欢呼声,武磊的脸上笑容灿烂。

  “希望未来能在新球场和大家一起庆祝更多的胜利。”见面会上,武磊说,“球场给我第一印象真的非常棒,期待早一点在这里比赛,未来球迷坐满看台的时候,相信大家也会用自己的呐喊和鼓励,给球员送上更多的动力。”

  上海海港俱乐部8月11日官宣武磊从西甲联赛归来。2019年初,武磊从当时的上海上港(后更名为上海海港)转会加盟西甲西班牙人队。效力西班牙人期间,武磊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6次,贡献16个进球和6次助攻。

  对于自己的“留洋”生涯,武磊的评价是“成功而圆满”。

  “出去之前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在联赛、杯赛、欧联杯都有出场和进球,个人觉得非常圆满。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段宝贵的经历,退役后将会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武磊说。

  武磊表示,希望这次回来能用海外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帮助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面对新的挑战,30岁的武磊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复身体状态,“我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的状况,去为球队百分百地付出和贡献”。

  “我想和兄弟们一起拼搏,一起去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跟大家一起,再去拿更多更好的成绩。”武磊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