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29 16:45:52
来源:全国校园足球暨体卫艺官方

直击赛场 | 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男女混合四年级组比赛侧记

字体:

  8月28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男女混合四年级组赛事进入交叉赛阶段,从小组赛中突围的十六支球队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

  上午9时,四块场地同时开球。一号场地由四川队迎战浙江队。比赛中,四川队采用全场紧逼战术,主打边路。浙江队则稳固防守,并通过换人保持场上队伍整体体能,这一战术也让他们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成功进球。最终,浙江队2:1战胜四川队。

  二号场地由辽宁队对阵脚下灵活的广东队。为了延缓广东队的进攻速率,辽宁队着重加强了对广东队出球瞬间的拦截,并在加强防守的基础上迅速反击。最终,辽宁队以3:2赢下了比赛。

  三号场地中,重庆队与内蒙古队在常规时间战至3:3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重庆队4:2获胜,继续保持不败。

  四号场地里,福建队6:3战胜湖北队。

  上午11时,剩余八支球队亮相。最终,云南队2:0战胜河北队。经过一场“进球大战”,广西队4:3战胜了湖南队。此外,江苏队6:3战胜黑龙江队,宁夏队则以3:1战胜山西队。

【纠错】 【责任编辑:刁文静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