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29 16:47:54
来源:新华网

西甲综合:皇马、巴塞罗那双双大胜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8月28日电 新赛季西甲足球联赛28日进行了第三轮的三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客场3:1击败西班牙人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巴塞罗那则在主场4:0大胜巴拉多利德,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客场对阵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皇马第12分钟取得领先,维尼修斯禁区内推射远角得手。第43分钟,西班牙人队前锋何塞卢接到队友传球,禁区内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皮球打在皇马防守球员身上后,又弹到何塞卢脚下,后者补射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本泽马第88分钟接到队友边路传中,后点包抄将球打进,皇马再次领先。伤停补时第10分钟,本泽马禁区线附近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1。

  巴塞罗那对阵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踢得顺风顺水。莱万多夫斯基第24分钟后点包抄破门。第43分钟,佩德里右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65分钟,状态出色的莱万禁区内右脚脚后跟巧射再下一城。罗贝托在伤停补时阶段补射建功,帮助巴塞罗那锁定胜局。

  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赫塔菲与比利亚雷亚尔0:0互交白卷。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