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26 19:07:02
来源:全国校园足球暨体卫艺官方

营区掠影 | 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男女混合四年级组第一个休息日侧记

字体:

  8月25日,是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男女混合四年级组的休赛日。营员们在结束了多日的比赛后,迎来调整的一天。

  上午天空下着雨,所有参赛队的门将们来到场地,进行门将技术测试。

  在门将测试过程中,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铁来到了营区。

  下午,李铁为训练营中遴选出的20名小球员上了的足球技巧课。课上,李铁着重加强了孩子们的表现力,真正让孩子们在学习到足球知识的同时,也加强了自信和表现欲。

  没有参加训练课的营员,来到了赛营区为他们安排的棋类比赛场地。

  8月25日晚上,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男女混合四年级组的全体营员在雅臣中学报告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聆听了学校老师对汪雅臣烈士的介绍。

  会上,雅臣中学老师以视频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营员们讲述了汪雅臣烈士的生平,以及他与比赛所在地——五常市的联系。

【纠错】 【责任编辑:刁文静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