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22 09:31:52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十人河南神奇扳平

字体:

  新华社南京8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四轮21日激战四场,河南嵩山龙门队在两球落后、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客场逼平武汉长江队;广州队则为以教练身份回归的郑智送上生日礼,主场4:1大胜深圳队。

  面对积分榜第三位的河南队,武汉长江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2分钟和第8分钟,张华峻和胡人天先后得分,武汉队早早2:0领先。第15分钟,场上出现更离奇的一幕,河南外援多拉多背后故意撞倒主裁判马宁,被直接红牌罚下,令两球落后的河南队雪上加霜。陷入逆境的河南却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阿德里安两度助攻,黄紫昌和钟义浩分别建功,河南最终2:2战平对手,拒绝三连败。

  广州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因为郑智回归球队变得令人关注。此番郑智以教练身份回归球队。这场比赛先是深圳队16岁小将杜月徵送出乌龙球,随后阿奇姆彭为深圳队扳平比分,但韦世豪禁区外两记远射得手,杨立瑜扫射破门,广州队4:1大胜,为20日刚刚度过42岁生日的郑智送上生日礼。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广州队赛季第三场胜利。

  同样是早早进球,上海申花队也没能守住胜利。U23球员汪海健第15分钟禁区外远射得手,为上海申花队取得领先。第76分钟天津津门虎队外援梅里达似传似射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申花遭遇四轮不胜,仍位居第五。

  山东泰山队2:1击败成都蓉城队,两名外援克雷桑和莫伊塞斯建功,成都队仅靠替补登场的外援费利佩扳回一球,山东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武汉三镇队。

  22日第十四轮还将进行两场比赛,武汉三镇队迎战梅州客家队,北京国安队对阵广州城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