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16 16:19:52
来源:新华网

英超:十人利物浦追平水晶宫

字体:

  新华社伦敦8月15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15日在前锋努涅斯下半时被罚下场的情况下1:1逼平到访的水晶宫。不过英超上赛季亚军新赛季可谓开局不利,已经两连平。

  首轮利物浦客战“升班马”富勒姆就未能全取三分,而是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与对手握手言和。如今回归主场安菲尔德,开局便牢牢掌握控球优势的利物浦也没能率先打破僵局,而是在第32分钟被客队偷袭得手。水晶宫发动快速反击,扎哈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命中。

  上半场补时阶段曾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的新援努涅斯愈发急躁。第57分钟,他因故意撞倒对方后卫安德森被主裁红牌直接罚下。幸好迪亚兹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第61分钟时连续突破多名对方防守球员后在大禁区弧顶起脚打门中的,将比分扳成1:1平。此后,人数占优的水晶宫仍有机会反超,但扎哈的打门击中门柱。

  下一轮,利物浦将客场对阵近况比他们还要糟糕的曼联。曼联13日开场35分钟内即连丢四球,客场0:4败给布伦特福德,遭遇新赛季开局两连败。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