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9 09:44:19
来源:新华网

安踏与华为将共创未来智能运动产品

字体:

  新华社福州8月8日电(记者林德韧)安踏集团8日宣布,将与华为运动健康携手共创未来智能运动产品。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群CEO吴永华表示,将通过与华为的合作,不断以创新科技和数字科技来提升安踏运动产品的专业性能,同时共同开发具有针对性的跑步装备,提供专业跑步指导,共创未来智能运动。

  在福建晋江的发布会现场,安踏和华为双方相关负责人为联合共创项目揭牌。

  安踏集团同日举行了年度创新科技大会——安踏对外展示其最新科研技术和产品的窗口。本届大会上,安踏以中国国家队运动员跑步训练用鞋为设计灵感,将专业与科技融合,发布了全新的奥运冠军跑鞋。该跑鞋搭载了两项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安踏氮科技平台与碳管悬架系统。

  安踏研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氮气超临界发泡技术支撑下,安踏氮科技中底拥有优越的缓震性能,鞋中底的能量回归率达到高水准的82.6%,耐受性提升33%,整体缓震性能提升26%。此外,该跑鞋还搭载全新的碳管悬架系统,高强度碳管提供有力中足支撑,让跑鞋稳定性能提升23%。

  发布会当天正逢全民健身日,安踏品牌副总裁兼CMO朱晨晔表示,未来会将更多的奥运同款科技赋能全民运动,让大众更加充分地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