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7 18:23:12
来源:新华网

英超综合:利物浦战平富勒姆 热刺大胜南安普敦

字体:

  新华社伦敦8月6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联赛6日进行了第一轮的6场比赛,利物浦队客场对阵“升班马”富勒姆队未能全取3分,而是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与对手握手言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以4:1大胜南安普敦队。

  利物浦当日到访伦敦面对上赛季英冠冠军富勒姆。第32分钟,富勒姆中锋米特洛维奇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后点力压对方后卫阿诺德头球破门。

  利物浦新援努涅斯下半场替补登场后成为“关键先生”,他在第64分钟接萨拉赫禁区右肋传中脚后跟破门。但富勒姆8分钟后再度取得领先,米特洛维奇突入禁区被范迪克放倒,塞尔维亚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利物浦第80分钟再度追平,阿诺德的传中找到禁区内的努涅斯,乌拉圭前锋停球后,萨拉赫跟上顺势打门得分。补时阶段利物浦本有机会“绝杀”,但亨德森的远射击中横梁。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球队本场表现差到应该输球,能拿1分已是很好的结果。

  热刺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虽然第12分钟先失一球,但9分钟后热刺就由库卢塞夫斯基助攻塞塞尼翁头球破门扳平。第31分钟,戴尔接孙兴民左路传中头球建功,助热刺在上半场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热刺凭借对方送上的“乌龙球”以及库卢塞夫斯基的破门3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4:1大胜对手。

  当天其他比赛中,切尔西队依靠若日尼奥的点球客场1:0小胜埃弗顿队,伯恩茅斯队2:0击退阿斯顿维拉队,纽卡斯尔联队2:0击败诺丁汉森林队,利兹联队2:1战胜狼队。

【纠错】 【责任编辑:丁峰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889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