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6 11:38:35
来源:新华网

德甲揭幕战拜仁大胜法兰克福

字体:

  新华社柏林8月5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5日打响,在揭幕战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6:1大胜法兰克福队,头号新援马内首发出场并攻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另外几名新援德里赫特、赫拉芬贝赫、马兹拉维和特尔在下半场悉数替补出场,完成德甲首秀。

  拜仁从一开始就通过快速进攻和前场高压逼抢控制了比赛,上半场由5名队员各入一球。第五分钟,基米希一记25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打入本赛季德甲首粒进球。第10分钟,帕瓦尔在角球机会中迎球抽射将优势扩大到2:0。

  一直疲于防守的法兰克福队随后连续获得两次破门良机,但一次头球击中横梁,另一次单刀将球射偏。拜仁攻势依旧强大。第29分钟,拜仁中场断球反击,格纳布里接球后挑传中路,马内快马杀到头球破门,打进个人首粒德甲入球。此后,马内策动进攻,穆勒妙传,穆夏拉推射空门得分。上半场临近尾声,格纳布里破门,帮助拜仁半场5:0领先。

  易边再战,法兰克福队主帅一口气换上3人,而拜仁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放慢了进攻节奏。法兰克福队先是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之后在第64分钟由新晋加盟的法国前锋穆阿尼利用拜仁门将诺伊尔的失误打入一球。

  拜仁虽然在下半场进行了5次换人调整,但依然牢牢掌控着比赛。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萨内送出斜塞球,穆夏拉拿球摆脱防守,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6:1。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