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6 11:37:48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消息:中超部分恢复主客场 申花战平亚泰

字体:

  新华社海口8月5日电(记者刘博)2022赛季中超联赛5日开始第11轮比赛,上海申花队在异地主场0:0战平长春亚泰队,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宣布部分恢复主客场后的首场比赛。

  上海申花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派出老将冯潇霆和金洋洋担任中后卫。面对上海申花队这条全新的后防线,长春亚泰队在开场后没能快速找到突破口,反而在进攻中频频出现传球失误。第15分钟,上海申花队曹赟定禁区内和毛开宇身体碰撞后倒地,主裁判马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在VAR(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之后改判,取消了点球。

  长春亚泰队外援埃里克本场比赛表现亮眼,多次利用速度在左路突破,迫使对位防守的艾迪只能被迫犯规。第27分钟,艾迪防守时伸手拉倒埃里克,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场,上海申花队加强了后场防守,长春亚泰队在阵地战的进攻中显得办法不多。第7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杨泽翔在拼抢中飞踹张力,被直接红牌罚下,上海申花队场上只剩9人应战。随后的比赛长春亚泰队大举进攻,但却并没能获得太多破门良机。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

  另两场比赛在海口的中立主场进行。成都蓉城队凭借费利佩的进球,1:0战胜河北队;高迪攻入两球,帮助浙江队2:0战胜深圳队。

  6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将再战三场:大连人队迎战上海海港队,广州城队挑战武汉三镇队,天津津门虎队对阵山东泰山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3780